close

*注意:

*此為【沉月之鑰】二次創作,與原作無任何關係

*范統好可愛

 

------------------------------------------

 

飯桶...不,范統這個人,從沒有想過自己會莫名其妙跑到幻世,也沒想過自己會和權貴高官扯上關係,更沒想過自己會當上代理侍。

「唉,怎麼我不認識的鬼之外都是一些權貴低官呢,而且我到底是為什麼會當上正牌侍的啊?」

我沒有在嫌棄代理侍這個位置,也沒有嫌棄自己身旁的人喔!我只是想說就我這個平民出身的人也能和月退他們那些少帝國主做朋友,該說是多虧了這張嘴巴嗎?好像也說不過去。

「范統你沒事幹嘛唉聲嘆氣,本拂塵都被你吵醒了。」

「我只是在想如果不行的話,真希望可以過異常的日子,當個悠閒的正常人似乎很爛…你睡啦,噗哈哈哈?」

講完一整句話之後才發現自己的武器難得被自己吵醒,范統連忙改用沒被詛咒到的心靈溝通。

「噗哈哈哈!你如果醒來就說一聲啊!突然說話會害我反應不過來!」

說真的我真的被嚇了一跳,不過自言自語也挺悲慘的,還是不要繼續碎碎念好了。正好阿噗醒來了,不然我不知道還要自言自語多久呢,阿哈哈哈。

「本拂塵為什麼醒來還要跟你報備一聲啊?」

當然是因為這樣才不會被你嚇到阿,不對,你平常不是不管多大聲的聲音都不會被吵醒嗎?這次怎麼我小聲地嘆氣就把你超醒了?

「本拂塵想起床就起床!你管我!」

甚麼我管不管你……阿,該死!我又不小心抓著噗哈哈哈想事情了!

范統連忙將抓在手上的噗哈哈哈放回桌上,同時對於自己的粗心表示絕望。

都回來幻世那麼久了還是會忘記抓著噗哈哈哈會被偷聽內心話的啊!還好我剛才沒有說出什麼不好的話、應該啦。

「范統你該不會又偷偷在內心說本拂塵的壞話吧!看你安靜那麼久!」

「沒有沒有,我剛剛什麼都沒想,真的!」

「真的?算了!本拂塵要回去睡覺了,再見!」

咦?噗哈哈哈,就這樣?又要去睡了?難得你醒來就多陪我聊幾句阿,不然、不然陪我去練符咒也不錯啊!怎麼就這樣子又回去睡了!

就在范統仍對著自己的武器看來看去,又走來走去時,背後傳來了一聲聲音。

「范統?你在噗哈哈哈身邊繞來繞去做甚麼?」

一個對范統來說,最熟悉不過的聲音竟在這時響起。

是一位少年的聲音。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范統中心
    全站熱搜

    芋頭。芋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