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配對很多
*APH居多
*有實況主二創的CP
*小心會被雷



-----------------------------


01.逛街時勾著搖晃的小指(米英)

阿爾弗雷德看著走在前方不遠處的戀人,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左看右看,似乎在想些甚麼事情。
下一秒,前方的亞瑟.柯克蘭耳根子就紅了一大半。


02.拍大頭照是僵硬的表情(響也日和)

「喂,不是你說要拍的嗎?怎麼現在又拍成這樣?」日和看著剛剛與響也拍出來的大頭貼,似乎很不滿意對方的臉過度僵硬。

「對、對不起!我我我下次一定會改進的!」
雖然之後想也拍出來的照片依舊僵硬,但是日和並沒有那麼在意了。

 

03.晚上看流星結果都睡著了(菊灣)

阿灣看著滿天的流星劃破天際,不悅的臉神浮現出來。
--本應在身旁一起欣賞流星的本田菊睡著了,因為他剛剛才把稿子趕完。


04.趁對方睡著的時候幹壞事(瓶邪)

張起靈看著趴在桌子上睡著的吳邪,盯了許久。
最終決定要在他臉上畫上一朵小花。


05.一起穿連體的動物睡衣(謙神)

「阿謙阿謙,我的小浣熊睡衣...」
「『啊。』」

06.拿錯片子在優雅的氛圍下看起了恐怖片(米英米)

 

「阿爾弗雷德,我記得我說過要你不要藉恐怖片回來看的吧?」亞瑟臉色一沉,擺出最具紳士風度的笑容看著對方。
「可是-----挖啊啊啊--------」
「︿v︿。」


07. 到對方打工的地方偷偷看他(普義)

基爾伯特看向咖啡店內的服務員菲利奇亞諾,露出滿足的表情,但是被發現了。
不過菲利奇亞諾也開心的向對方打招呼。

08.樹袋熊一樣的睡姿(親子分)

「噗噁...俺要死掉了。」安東尼奧無奈地看向身上那個呈現無尾熊動作的羅馬諾。
「吵死了你這渾蛋---」

09.週末愉悅的枕頭大戰(惡友組)

基爾伯特將一個枕頭丟向安東尼奧,安東尼奧將枕頭接住並全力丟向法蘭西斯,法蘭西斯,倒下啦!

10.逛商場時的選擇恐懼症(中立兄妹)

瓦修看著列支在玩偶區游移不定,嘆了一口氣之後買了一個粉紅草泥馬給她。



-----------------------------
這題目是從親友的噗上借下來的WWW
題目很不錯但是我只打了小小段,感謝您不介意的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陽炎 二創
    全站熱搜

    芋頭。芋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