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FFO自創

*有沿用阿幽的FFO文

*文渣一個

 

------------------------------------------------

來到這世界已經有好幾個小時了,頭昏的感覺漸漸地消失,想起剛來這世界的時候,看到人來人往的道路,不禁有點眼花撩亂,這使我有點想要找個安靜沒人的地方好好的觀察這個世界,不過我仍然站在這裡,即使我想離開。

「吶,你就是Taro連對吧?」一個女孩的聲音在我的身後響起。

我反射性的看向他然後退了一步,手也自動地擺成預備戰鬥姿勢,在仔細的看過一遍後,才發現對方只是個跟我同齡的女孩,我、是不是有點緊張過頭啦?

「嗯,我是Taro連沒錯。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禮貌性的問了對方,雖然不知道他要做甚麼,不過我想應該不是甚麼壞事。

但是在對方一聽到後馬上就很興奮的握住我的手時,我頓時稍微的後悔了一下。

「原來真的是你!那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什麼?一衝上來就是要我去幫別人忙?這個世界的人都是這樣子的嗎?這樣不好吧?

雖然內心是這想啦,但是這樣拒絕人家也不好意思,更何況我現在也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才好,那就先幫一下他吧!

「幫我送個貨吧!」

就這樣,我去幫那女孩送完了所有的貨,有的要送去港口,有的要送去農家,而我也在送貨途中,認識了這裡的街道,以及住在這個「世界」的居民,並且也發現自己只要跳得高一點,再迅速的往前,我就可以在天空中滑翔。漸漸的,我愛上了滑翔的感覺,那快速,被風吹拂著的感覺。

「那一家的貨送完了。還有其他要送的嗎?」

「沒有了!真的很感謝你!」

女孩看起來很高興,問了我以後有什麼打算,而我想了想之後,似乎也不知道要做甚麼。於是她就說木頭工場那裡有人在徵員工,讓我去那邊看看,或許也有事情可以讓我做。

「這裡的人是那麼缺人手的嗎?」

我忍不住小聲的低咕了幾句,不過在去木頭工場之前,我還有一件事想做,那就是───爬上這座城市的最高處。

選好了看起來可以爬上去的山坡,我奮力的一衝,衝刺的快感真好!一眨眼的順間我就順勢爬上了山頂,放眼望去,城市裡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有人也和我一樣是白髮紅眼呢,喔!還有紫色頭髮的!不自主的伸手摸向自己的頭髮,銀白色的髮絲在微風中飄蕩,不時在太陽的反射下閃爍著。

「在高處的感覺真好-----!」

我放聲大叫,不過山下的人似乎聽不到呢,那正好,我找到一個可以提供我安靜的環境了!這裡沒以吵雜的人群,也沒有會跑來跑去的動物,這麼一來,我就可以繼續觀察一下這個世界是怎麼運作的了!

觀察了一段時間,人們也只是走來走去,頂多偶爾有人去和商人交易而已,雖然不時會有一些意料外的事情發生,例如說,有一個男生不小心拔了一隻鴕鳥的毛,然後被那隻鴕鳥窮追猛打的情景也是有的。但是還是有點無聊呢,乾脆來看看有沒有人跟我長得一樣好了!嗯?正好看到一個!是個男生呢!白髮紅眼,不過臉的細部不太清楚,恩--算了,反正也不太可能會和他搭上話就是了。

我伸了伸懶腰,在充分享受陽光後,我決定要下去,做剛剛那個女生要我去做的事,於是我站了起來,向山下跳了過去。

回到了城市中,看著人群,我又忘記要做什麼了。是什麼呢?對了!是要去木頭工場是吧!於是我翻開了地圖,看到木頭工場的標示,看起來也沒有很遠呢,正當我準備要邁開前往木頭工場的第一步時……

Taro連……」有一個男生的聲音微微在我背後響起,我轉向他,白髮紅眼,那人的名字是——風無痕。

「嗯?請問你剛剛有叫我嗎?」

 

                  微笑,就像陽光一樣溫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FO 自創
    全站熱搜

    芋頭。芋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